因為是早上11:20的飛機
所以這天的行程只有早上起床然後去飛機場而已
但是
我們這幾天在巴黎 深深覺得法國人不太可以信任
所以前一天晚上還查了去機場的資訊
神經相當緊繃 怕無法順利到達

這天6點多就起床  行李拿著就去Montparnasse車站搭7:30的法航巴士
大約8:50到  本以為時間相當充裕可以去排退稅  所以做了錯誤的決定

先去退稅而沒有先去check in

我們先去海關那邊排隊蓋章  然後再去排另一個退現金窗口的隊
海關那邊的隊只等了20.30分鐘 但現今窗口竟然只有一個 
而那個隊伍要排很久  幾乎都沒動過

我跟我姊愈排愈擔心自己會錯過check in 的時間
所以先叫阿姐上去check in 和掛行李

阿姐上去沒多久  就打給我跟我說check in 窗口要關了  叫我趕快去
所以我放棄還退現金的隊  
沒退到現金就離境了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這麼匆忙過  
法國真是好樣的  爛到我印象深刻
還好我們的退稅單子裡 只有一張是退現金 50歐元飛了而已  不然真是欲哭無淚

後來才聽人家說 要退到現金 四個小時前來才可以

我其實不是很明白  明明法國人都就知道 觀光客去巴黎通常都在幹麻
還不就是要買精品  法國人不就是在賺這種錢

買精品 一定要退稅
選擇退現金竟然是一種折磨  真是糟糕透頂

我很高興我離開了巴黎 
巴黎建築物很美  甜點很美 食物很美很好吃

但是對不懂法文的人來說很不親切  街道髒  然後還有一些奇怪的鳥事
所以這輩子來一次就夠了

比起我所見到的巴黎  我更喜歡ice眼中的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