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去劍橋

一早就先去飯店樓下吃個早餐
房間不包含早餐 必須再花錢吃 早餐有單點 自製餐檯(15+12%的稅) 還有加上蛋料理的套餐(19+12%的稅)

因為沒吃過 我們選了最貴的的早餐
DSC_0274  
可頌尺寸太大 適合外國人吃

DSC_0275  
英國的咖啡都不太好喝 雖然很漂亮

DSC_0276  
好吃的果醬


DSC_0277  

自助餐檯的東西不多 而且我不太喜歡

DSC_0278  
這是蛋料理 看到嚇到 不符合東方人吃早餐的習慣  太多肉 而且東西太多
後來我都打包 準備午餐和晚餐吃

吃完早餐東西收收我們就到利物浦車站準備坐車 但到了車站 快接近火車時刻的時間
突然廣播去劍橋的線停駛 所有去劍橋的線都被取消了
我們上網買的火車票就沒用了 還好來回加起來只有12磅 不然還真是難過
由於劍橋的行程完全再見了
我們就把明天要去的行程往前移
而明天的行程晚上在想要去哪

大英博物館大約早上10點開門
我們一路晃過去 從Tottenham Court Road地鐵站出來時間恰恰好 中間還迷了一些小路 都怪阿姊要跟著遊客亂走
在走路的過程中經過了一個超市 食物看起來很不錯   

DSC02694  
我們從大英博物館的後門進去 從後門看來 一點都沒有博物館的氣勢
我跟阿姊還懷疑了半天

DSC02707  
博物館的中庭 非常壯觀 上面有一個咖啡廳 相當不錯

DSC02730  
前門就有博物館的氣勢了


阿姊在博物館沒逛多久就累了 然後就一直待在咖啡廳裡
DSC02716  

DSC02721  
餐廳用的喝茶瓷器真是漂亮


大英博物館展出的東西都是實物 我比較喜歡看畫
看了半天其實沒啥興趣 大概逛了兩個多小時 就離開博物館了 還真隨便

離開博物館 走回剛剛經過的超市 買了超市的莎拉
這裡賣的莎拉很有趣 外帶盤有四個尺寸 由大到小價錢不一(約1-2磅)
拿了外帶盤 就可以任選台上的所有莎拉冷食 然後盡量努力的把它塞爆
真是超划算的

我們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帶到下一家博物館野餐
從地鐵站進博物館的入口中間有座椅 我們就在座椅上把東西吃光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簡稱V&A 
在來英國之前 看到網路上有網友在推薦這家博物館 除了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這個博物館還有一個展間在展珠寶 非常閃亮
我看了非常有興趣 所以在倫敦眾多的博物館中 一定要來這家


DSC02770  

DSC02762  

這家博物館還有付費的展覽 是婚紗展很有意思

DSC_0282  
這個可以使用在國鐵買PASS票的買一送一優惠

DSC02756  
博物館的中庭 很多小人在中間戲水

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去逛在附近的哈洛德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內部裝潢得很漂亮 也很大
不過我沒啥想買的東西 就隨便逛逛 打倒回府

回飯店後 研究了一下星期三的去處
阿姐叫我跳個地方 隨便去 
我看了一下 就挑了BATH這個小鎮 準備明天起行(還真是隨便)
問阿姊要不要先買火車票 她說她累了 明天到火車站再買(更是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